狼煙茹魄

百度贴吧ID:樂咪咪Tina
现沉迷jojo、间谍过家家

杀戮的天使同人文 停止杀戮后的人生(25)

主DC、ZR,全员存活,无刀子,渣文笔请见谅。

--------------------------------------------------------------------

25.洗澡

对大多数人来说,洗澡是每天的例行公事,而有些生物并不需要天天洗澡,但这不代表牠们就可以不洗澡,例如被称为人类最好朋友的狗。

每隔一个月,家中的三只狗都会洗一次澡,只是每次要帮狗洗澡,房子里没一次不是被弄得天翻地覆,Ice不排斥洗澡,Gress听到要洗澡时会想办法躲起来,不过真的被发现的话也就认命的乖乖去洗澡,至于Blood的话……

……

……

……

「喂!Ray,快点抓住牠啊!!!」

从浴室冲出来的Zack和Ray满身都是泡沫,他们正忙着追赶洗澡洗一半临时脱逃的Blood,要不是其他两只狗都戴着项圈,不然还真认不太出那团高速奔驰的泡沫,Ray抢先冲到前面张开双臂想拦住Blood,可是一个少女哪挡得住一只大型犬呢?Blood直接把Ray扑倒在地之后往厨房的方向飞奔。

……

……

……

「该死的,那只臭狗!」

「Zack,赶快去把牠捉回来吧,要不然整个屋子都会被搞得到处是泡沫。」

Ray刚才被这么一撞,身上的泡沫更多了,Zack气冲冲的跑到厨房一看,Eddie正在准备午餐,而Blood也刚好往他的方向冲去。

……

……

……

「喂!臭小鬼,把那臭狗抓住啊!!!」

「什么啊?……哇啊啊啊!!!!!」

果不其然的,Eddie被Blood扑倒,但是这回,Blood的一只前脚偶然被Eddie抓住,这才终于把这只顽皮狗带回浴室洗澡 。

……

……

……

……

狗洗干净了,可是,反观屋子里是一团乱,除了Cathy以外,其他人费了一番功夫才赶在吃午餐前把所有泡沫都清干净。

「帮狗洗澡都要搞得这么热闹吗~」

Cathy见每个人都累到不像话的模样就忍不住笑出来。

「其实Ice和Gress都不太会乱闹,就是Blood最顽皮了,牠肯定是被Zack带坏的!」

Eddie累到完全不管Zack听到这话会不会生气,他刚才为了抓住Blood,不小心吃了一嘴巴的泡沫。

「什么我带坏的啊?!那只臭狗本来就那副德性!」

Zack大吼大叫时,全身香澎澎的Blood走到他脚边磨蹭。

「妳这家伙,别以为装一副无辜样我就会放过妳啊!!!」

……

……

……

……

……

Ray看着一脸天真无邪的Blood,一瞬间,她突然想起来狗的寿命是很短暂的,尽管牠们现在才一岁左右,但是时间的流逝可比他们所想的还要快,一想到这里,Ray的表情开始沈重了起来。

「喂!妳在发什么呆啊?!吃饭了!」

被Zack这么一吼,Ray刚才心中的那些不安忽然都一扫而空,也对,与其担心将来可能会遇到的痛苦,还不如好好把握现在快乐的时光,能看到这三只狗无忧无虑玩耍的模样,就是眼前的幸福。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狼煙茹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