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煙茹魄

百度贴吧ID:樂咪咪Tina
现沉迷jojo、间谍过家家

杀戮的天使同人文 停止杀戮后的人生(24)

主DC、ZR,全员存活,无刀子,渣文笔请见谅。

--------------------------------------------------------------------

24.名字

「Danny~我好无聊喔~」

Cathy侧躺在床上望着Danny,希望他能够给点有用的建议。

「Cathy,我觉得妳还是好好休息比较好吧。」

「我这几个月休息够了吧~一直闷在家里挺无聊的~」

「好好好~那我们去外面散个步吧。」

「太好了~终于能去逛街了!」

「所以妳的目的是为了逛街吗…………」

……

……

……

虽然能够出门走走是满不错的,但是要从床上爬起来可不容易,因为现在Cathy已经怀孕七个月,挺着大肚子做什么事都容易累,Danny小心翼翼的扶Cathy起来,两人换好衣服后就慢慢的走出房子大门。

……

……

……

Eddie在院子里浇花,这时就看到Danny和Cathy准备出门去。

「你们现在要出门吗?」

「是啊,因为Cathy吵说在家太无聊,就决定去走走。」

「谁叫你都不准我在床上用手机,这应该是我在床上唯一的消遣了!」

就算快当妈了,Cathy还是像个小女孩一样喜欢撒娇,这让Danny也拿她没办法。

……

……

……

Eddie看似继续在浇花,但他的视线却忍不住往Cathy的肚子望去,明明心里很清楚Cathy怀孕是事实,可是不管过了多久,Eddie还是无法习惯这一切。

(拜托……希望这孩子不要遗传到他们两人的病态性格…………)

……

……

……

……

……

以前,Cathy逛街的时候,只要看到哪里有令她感兴趣的东西就马上跑过去看,现在可不能随便乱跑了,其实这也不是坏事,当慢下脚步后,Cathy看看这条街道,在她和Danny还没进入大楼时,曾经来过这里逛街买了一堆大包小包的服饰用品,当时的他们对彼此都还没有任何感觉,再看看现在,他们已经结为夫妻,而且第一个孩子再过三个月就要出生了,仔细一想,以前和现在的生活竟会有如此大的转变,这真的很不可思议。

说到孩子…………对了!差点忘记取名字这事了!

「Danny,你有想到什么好名字吗?」

「嗯……我是有想到啦,其实这名字也不算特别,但我觉得应该很适合她吧!」

「那你快说是什么名字啊!」

「这个嘛……先不告诉妳~」

「啊?!搞什么神秘啊~你快说啊!」

问了老半天,Danny只肯透露名字的第一个字母跟Cathy一样是C,这就让Cathy更加期待孩子的出生了。

(到底是叫什么名字呢?好想快点知道呢~)

评论
热度 ( 35 )

© 狼煙茹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