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煙茹魄

百度贴吧ID:樂咪咪Tina
现沉迷jojo、间谍过家家

杀戮的天使同人文 停止杀戮后的人生(26)

主DC、ZR,全员存活,无刀子,渣文笔请见谅。

--------------------------------------------------------------------

26.期待

「Cathy!妳没事吧?!」

Danny慌张得冲到客厅去,他刚才貌似听到Cathy的叫声,不过,Cathy在沙发上坐得好好的,看起来一点状况都没有,而电视上正在播放一部恐怖片。

「没事啦!只是电视里的声音,别太紧张了~」

「没事就好……话说……妳现在适合看这种恐怖片吗?」

「反正我又不会被吓到,就当作喜剧在看嘛~」

看Cathy一脸轻松的样子,Danny刚才可是吓坏了,这也难怪,毕竟距离Cathy的预产期只剩两个礼拜,这时候Danny的神经相当紧绷,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可能把他吓到炸毛。

……

……

……

原以为十个月是很漫长的,想不到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大概再过两个礼拜,他们的孩子就要出生了,Cathy看似不紧张,其实她当然也有担心的事,尽管现在医疗科技很进步,但有时一些意外还是难以防犯,不过呢……与其往坏的方面想,倒不如开开心心的期待孩子的出生。

「你老是那么紧张,如果这孩子也跟你一样的神经质该怎么办呢~」

听到Cathy这么说,Danny笑了一下后,他跪下来轻轻抚摸着Cathy怀胎快十个月的肚子,过了一回儿,他感觉到动静。

「她刚才动了一下呢!」

「可能是因为她等不及想来到这世界了吧~」

……

……

……

……

夫妻俩甜甜蜜蜜的,充满着温馨的气氛,这时,有两个人躲在一旁吃这狗粮,但老实说他们俩也是狗粮制造者就是了。

「每天看他们腻在一起真是烦死了……」

「Zack,你自己还不是整天都黏着我……」

「吵死了!妳不也一样吗?!」

……

……

……

小俩口亲亲我我的,完全不在乎某个头戴椰子的单身狗眼睛快被闪瞎了。

(难道以后这房子真的就剩下我和神父大人了吗…………)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狼煙茹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