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煙茹魄

百度贴吧ID:樂咪咪Tina
现沉迷jojo、间谍过家家

【劳约/次瓜】幸福的一家人(2)

设定:任务〈枭〉结束后一年,黄昏仍为WISE的间谍,约尔退出花园组织,阿尼亚继续在伊甸学园上学,全员掉马,有私设劳约的孩子,可能会有ooc,没有刀,我只想吃糖吃到蛀牙


-------------------------------------------

1.

 

 

「我还以为你会等你儿子大一点后再考虑“造人”的,没想到你这么心急啊?」弗兰克调侃道。

 

「才不是这样.......」劳埃德无奈的说。

 

 

成为间谍后的这些年来,劳埃德和无数个女性交往,在那些女人面前他都可以不为所动,然而,约尔除外。

 

「......那次我是真的忘记要做“防护”了.......」劳埃德越说越小声,脸红得不得了。

 

「我看你真是越来越松懈了呢,不过你这样倒是比你以前那冷酷的样子要讨喜多了!」弗兰克说。

 

「在对我说这话以前,你还是先想办法提高你的人缘吧。」劳埃德不客气的说。

 

「少....少啰嗦!我自有方法,我已经不会再依靠你了!」弗兰克认真的说。

 

「好好好...时间差不多了,快把东西给我吧。」

 

弗兰克拿出一个牛皮纸信封袋,劳埃德将信封袋收进手提箱。

 

「谢啦,弗兰克,我先走了。」

 

「这次任务挺危险的,你可要小心喔.........喂!你这家伙又没给钱,给我站住!」

 

 

 

(真是......我果然还是搞不懂那家伙在想什么............)

 

 

 

 

-------------------------------------------

2.

 

 

「阿尼亚想骑熊猫。」

 

「要跟姊姊一起骑!」

 

看着两个小鬼头吵闹的模样,劳埃德想不透这辆设计粗糙的熊猫车到底有什么好玩的,这个烦恼已经经过了两年,依旧没有解答。

 

 

两年前,劳埃德和约尔带阿尼亚来到这间百货公司逛逛,百货公司的顶楼有一些游乐设施,在这些五花八门的设施之中,阿尼亚看上的是投币式的动物造型的车子,有兔子跟熊猫还有其他动物的款式,阿尼亚选择熊猫,说老实话,这些动物车的模样真的没一个好看的,每只动物的脸要嘛痴呆要嘛厌世,到底是谁设计的啊?!

 

 

「阿尼亚,你以前不是骑过了吗?还是我带你们俩去玩其他的设施吧。」劳埃德试图阻止两个孩子骑上那不晓得好玩在哪的熊猫车。

 

「不管!阿尼亚要骑熊猫啦!」

 

「我也要我也要!」

 

(为什么......这辆破车到底有什么魅力啊?难不成这上面装了什么针对小孩的洗脑装置?!!?!)

 

 

「好啦,就让他们骑嘛~又不是什么坏事。」约尔说。

 

看着自家两个小鬼爬到熊猫背上后,劳埃德无奈的把钱投进投币孔,熊猫载着阿尼亚和雅各来回走了短短一两分钟就停下来。

 

 

「.....好玩吗?」劳埃德问。

 

「再坐一次!」姊弟俩不约而同的说。

 

 

 

 

虽然劳埃德仍旧不理解这个丑车子的魅力,反正孩子们玩得开心就好。

 

 

 

 

-------------------------------------------

3.

 

 

这天是伊甸学园举办园游会的日子,各个摊位前挤满了人,现场相当热闹,而在如此热闹的气氛中,却有一个学生面有难色的飞奔过半个校园,只为了去上厕所。

 

达米安•德斯蒙就是那个急着去上厕所的人。

 

 

(该死......那饼干里到底放了什么?!!)

 

 

 

这次园游会的组别也是随机分组的,毫不意外,达米安又和阿尼亚分在同一组,之前是因为有劳埃德插手介入才造就这一次次的「巧合」,任务⟨枭⟩结束后,劳埃德也就不再对分组名单出手,然而,即便没人刻意安排,达米安和阿尼亚还是常被分在同一组,彷佛他们两人是命中注定要在同一组似的。

 

达米安这组的摊位主要是卖一些手作点心,除了达米安和阿尼亚以外,他们这组的成员还有贝姬、尤恩和艾弥尔,实在是巧的不能再巧。

 

摊位的生意兴隆,五个人都忙的不可开交,一直到中午过后才逐渐闲下来。

 

 

(好饿.....虽然刚才有吃过午餐,可是忙了那么久,肚子又饿了........)

 

达米安正想起身去其他摊位找吃的时候,他偶然发现一旁的桌上有包饼干,看起来并不是他们摊位贩售的商品,饼干的外观普普通通,应该是可以吃的样子,不过我们都很清楚,食物的外观和味道并不能划上等号,过了十多分钟后,达米安就后悔吃了那来路不明的饼干,偏偏最近的厕所距离摊位非常遥远(至少对急着上厕所的达米安来说就是如此),于是就发生开头所说的事。

 

 

「是父亲和母亲!」阿尼亚向父母挥手。

 

「什么?!劳埃德先生来了?!!」贝琪慌张的拿出小镜子整理自己的仪容。

 

奇怪的是,劳埃德和约尔的脸上满是担忧。

 

「发生什么事了吗?」阿尼亚问。

 

「阿尼亚,雅各有来你们这里吗?」劳埃德问。

 

「没有耶......发生什么事了?」阿尼亚开始有不好的预感。

 

「雅各他走丢了。」

 

劳埃德后悔自己没好好看着自家的小鬼头,明明雅各平时满乖的,谁知道一来到园游会就一溜烟不知道跑哪去了,夫妻俩也希望可以尽快找到雅各,可是约尔现在怀着身孕,劳埃德也不放心留她一人在这,他们只好跟附近摊位的学生和游客寻问是否有看到雅各,伤脑筋的是,今天有不少人带小小孩来玩,很多都是和雅各年纪差不多的孩子,找起来简直如大海捞针。

 

(早知道我就应该在他身上放追踪器。)

 

 

「对了,达米安大人好像很久没回来的样子。」尤恩说。

 

「我记得他是去上厕所吧,难不成是吃坏肚子了?」贝姬不以为然的说。

 

(吃坏肚子.......!!!难道.....次子吃了那些饼干?!!!)

 

那些来路不明的饼干正是阿尼亚带来的,不过做的人并不是她,而是约尔。

 

约尔的厨艺在这两年里算是有点进步,做出来的料理总算是像模象样,但,也仅仅只有外观而已。

 

阿尼亚早上不小心把约尔做的饼干放进书包,到学校后本想把饼干处理掉,可是又刚好要忙摊位的事所以就忘记了。

 

(次子~阿尼亚不是故意的~~~)

 

 

 

 

另一边,达米安终于从厕所走出来,他感觉整个人都虚脱了。

 

(那个饼干完全不是人吃的东西啊......)

 

达米安缓慢的往自己组别的摊位前进,这时,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嗯?他不是小短腿的弟弟吗?)

 

达米安之前有见过雅各几次,去年的园游会以及其他几次活动见过。

 

 

「喂!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你的父母呢?」达米安问。

 

本来站在某个摊位前的雅各听到达米安的问话便回头望向他。

 

「..........」雅各呆呆望着达米安。

 

「你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啊?」达米安不耐烦的问。

 

「........次子。」雅各沉默许久后脱口而出这个绰号。

 

「我不叫次子。」

 

「姊姊都叫你次子。」

 

不知为何,达米安的脑中不自觉的浮现出阿尼亚的笑容。(⌓‿⌓)

 

(烦死了!我一点也不想想起那家伙的脸啊!!!)

 

 

「我想送姊姊这个,姊姊喜欢花生!」雅各指着摊位上展示的商品。

 

这边主要是卖一些小饰品,雅各想买的是一个花生造型的钥匙圈。

 

「那你有带钱吗?」达米安问。

 

「没有。」雅各摇摇头。

 

达米安犹豫一下后,用自己的钱买下花生钥匙圈。

 

「拿去吧,别跟你姊姊说是我出的钱。」

 

「谢谢次子!」

 

「我再说一次,不准那样叫我......」

 

 

 

 

过了一段时间,达米安回到摊位,并且还牵着雅各一起走过来。

 

「是雅各!雅各和次子一起回来了!」阿尼亚从摊位走出来,雅各马上甩掉达米安的手跑去和姊姊抱抱。

 

「真的很谢谢你,达米安同学,我们家儿子给你添麻烦了!」劳埃德和约尔向达米安道谢。

 

「也没添什么麻烦啦......」达米安害羞的说。

 

「谢谢你,次子!」阿尼亚满脸笑容的说。

 

达米安的脸瞬间红起来。

 

「次子脸好红!」雅各指着达米安说。

 

 

「就说了不准叫我次子!!!」

 

 

 

(除了那家伙以外,谁都不能那样叫我。)

 

 

 

园游会结束后,雅各把钥匙圈送给阿尼亚,虽然雅各没有说出实情,但是阿尼亚已经透过读心术得知一切。

 

(次子真是不坦率呢~呵!⌓‿⌓)

 

 

 

 

-------------------------------------------

4.

 

 

在露天咖啡厅的某个角落,WISE的管理官西尔薇亚正在和劳埃德交代下一个任务的详细内容。

 

「.......内容基本上就是这样,这次任务结束后,你就可以放心回去陪你家人,组织很长一阵子不会来打扰你。」西尔薇亚说。

 

「好的,我一定会尽快完成任务的。」劳埃德认真的说。

 

「对了,从刚才开始我就一直很好奇......」西尔薇亚突然用有点疑惑的眼神盯着劳埃德。

 

「怎...怎么了,管理官?我身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劳埃德紧张的问。

 

「你的领带上有涂鸦呢。」

 

 

劳埃德的红色领带上有着用黑色油性笔画上去的涂鸦,看起来画的应该是奇美拉先生、企鹅还有彭德(画的歪七扭八的)。

 

「是啊......我家那两个小鬼头画的。」劳埃德苦笑着。

 

「那好像很难洗掉的样子,不过如果是你的话应该能够轻而易举的把涂鸦洗掉吧?」西尔薇亚问。

 

「的确如你所说,这种程度的脏污是难不倒我的,只是.......」

 

「只是你故意不洗掉的,对吗?」

 

 

劳埃德低头看了眼领带上的涂鸦,他不由得露出笑容。

 

「昨天晚上他们姊弟俩把这条领带拿给我,希望我今天可以戴着去上班.....那两个孩子真是........」

 

 

 

「你变了呢,⟨黄昏⟩。」西尔薇亚说。

 

「.......我知道身为一个间谍应该要更专注在任务上才对,不过现在......家人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劳埃德语重心长的说。

 

「我又没说改变是坏事,我只是想说.....既然你那么看重那条独一无二的领带,就要好好珍惜它,知道吗?」西尔薇亚笑着说。

 

「我知道了。」劳埃德说完便离开咖啡厅。

 

 

 

 

西尔薇亚喝着咖啡,脑中再度浮现出劳埃德领带上的涂鸦。

 

 

(那小子......变成一个傻父亲了呢~)

 

 

 

 

-------------------------------------------

5.

 

 

这天,阿尼亚放学后准备去等校车时,她远远看见弗兰克向她招手,之后弗兰克开车带阿尼亚到医院去。

 

 

就在刚才,约尔生下福杰家的第三个孩子,这次终于如劳埃德所愿,是个女孩,有着父亲的金发和蓝瞳,样子则是像母亲。

 

阿尼亚和弗兰克到了病房,第一眼吸引他们目光的不是小宝宝,也不是躺在床上的约尔或是在病床旁坐着的劳埃德,而是站在一旁哭得唏哩哗啦的尤里。

 

「舅舅从刚才就好吵。」雅各跑来和阿尼亚抱怨着。

 

 

因为劳埃德要陪约尔进产房,所以今天休假的尤里就来照顾雅各,在产房外听到约尔满是痛苦的尖叫,尤里心疼的大哭起来,明明说是来照顾外甥,结果反倒变成两岁大的外甥在安慰他。

 

(舅舅真是一点也不像大人呢。)

 

 

 

这次孩子的名字很快就决定好了,也就是上次阿尼亚想的其中一个名字,「萝拉(Laura)」。

 

 

自从小萝拉出生后,阿尼亚明显感觉到劳埃德比较偏爱小女儿,虽然他尽量给每个孩子平等的关爱,不过就连脑袋单纯的约尔都看的出来这中间的差别有多大。

 

「(小声)雅各刚出生的时候父亲好像没有像萝拉出生时那样的开心。」阿尼亚说。

 

「(小声)那家伙肯定就是个只疼女儿的傻瓜老爸啦!」弗兰克暗暗嘲讽着劳埃德。

 

「幸好雅各不会吃醋。」阿尼亚看向正拿着玩偶逗弄妹妹的雅各。

 

但是比起父亲的偏爱,阿尼亚更担心一件事.......

 

 

「小萝拉真是越来越漂亮了,跟姊姊真是越来越像了呢~」尤里抱着萝拉满脸笑容的说。

 

(这孩子真是太可爱了~以后应该会像和姊姊一样可爱吧~不过对我来说姊姊永远都是最可爱最美丽的......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

 

 

「喂!你抱太久了,她现在想睡觉了。」劳埃德不耐烦的说。

 

(这家伙最近也太常跑来了吧!我才不会让这小子霸着我家女儿!)

 

 

 

 

(父亲跟舅舅都好吵.......)

 

阿尼亚第一次同时对这两人感到厌烦。

 

 

 

 

-------------------------------------------

6.

 

 

阿尼亚今天放学回家后就等着贝姬坐车过来接她去布莱克贝尔家,这次是阿尼亚第一次要在好友家过夜。

 

虽然阿尼亚对此很期待,可是雅各却无精打采的,因为这是他打从有记忆以来第一次遇到姊姊不在家过夜的日子,尽管只有今晚到明天早上的几小时而已,对雅各而言就像几个月甚至是几年那样久。

 

 

不一会儿,布莱克贝尔家的长型礼车来到福杰家门口。

 

「阿尼亚,到贝姬家之后要有礼貌的和她父母问好喔。」劳埃德提醒道。

 

「希望你跟贝姬小姐玩得开心,阿尼亚!」约尔笑瞇瞇的说。

 

被劳埃德抱着的小萝拉开心的和安妮亚挥手,雅各则是低着头不发一语,见到弟弟如此失落的神情,阿尼亚想到一个办法。

 

 

「特务⟨雅各⟩。」

 

雅各抬起头,看到奇美拉长官的脸。

 

「(阿尼亚的声音)今天晚上,特务⟨阿尼亚⟩要去执行任务不在基地里,所以守护基地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奇美拉长官说。

 

「守护基地......」雅各的眼睛闪闪发亮。

 

「(阿尼亚的声音)如果有什么问题,就去问你的前辈特务⟨企鹅曼⟩吧,要好好守护我们重要的基地以及未来的特务人才!」奇美拉长官手指着小萝拉。

 

「Okey-dokey!」雅各满有精神的敬礼。

 

「(阿尼亚的声音)那就拜托你了!」奇美拉长官说完,阿尼亚把奇美拉长官交给雅各保管。

 

 

布莱克贝尔家的管家玛莎帮阿尼亚把行李放到后车箱,坐在车里的贝姬一看见劳埃德就开始脸红心跳起来。

 

「贝姬小姐,阿尼亚就麻烦你了。」劳埃德微笑着说。

 

(贝姬的脑中:#!?&△☆□)

 

 

(什么.....井字、惊叹号、问号、and符号、三角形、星星、正方形......?这又是什么暗号吗?)

 

阿尼亚完全无法理解贝姬现在想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其实根本一点意义也没有啦......)

 

 

 

 

「那小子又在干嘛了?」劳埃德疑惑的问。

 

「他刚才说他正在守护基地,真是可爱~」约尔笑瞇瞇的说。

 

 

雅各戴着墨镜,一手拿着玩具枪,另一手抓着企鹅的翅膀,看起来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

 

「雅各,要不要帮你泡可可亚呢?」约尔问。

 

「我现在是特务⟨雅各⟩,我正在跟前辈(企鹅)执行任务,没空喝可可亚。」雅各边说边走出劳埃德和约尔的视线,只是才过一下子,雅各又走回来。

 

「那个......执行任务很耗体力的,特务也是需要休息一下喝喝东西!」

 

「好好,我知道了,可爱的特务先生~」约尔走到厨房去泡可可亚。

 

 

 

 

到了晚上十点,已是小孩上床睡觉的时间,劳埃德却发现雅各不在房间里。

 

(他不会是玩到后来在哪里睡着了吧?)

 

劳埃德正准备去找雅各时,就看见约尔一手抱着熟睡中的雅各,另一手抱着企鹅走过来。

 

「我刚才看到他和企鹅在沙发后面睡着了,看来他执行任务很辛苦呢~」

 

 

 

雅各被抱回房间床上,约尔为他盖被子时,他还迷迷糊糊说着梦话。

 

「长官......今天世界一切和平..........」

 

 

劳埃德把企鹅放回阿尼亚的房间,他经过雅各的房间时也听到雅各讲的梦话。

 

(这小子连作梦都想着刚才玩的间谍游戏吗?)

 

 

 

 

虽然只是小孩的梦话,不过嘛,今天确实是和平的一天呢!

 

 

 

 

-------------------------------------------

7.

 

 

在裁缝店里,老板娘为阿尼亚量身高,黑色的板子沿着量尺持续往下,最后落在阿尼亚的头顶(呆毛被压住)。

 

「哎呀~阿尼亚不知不觉又长高了呢!」老板娘笑着说。

 

「阿尼亚每天都有吃花生,所以才长这么高!」阿尼亚开心的说。

 

「长身高和吃花生没有关系吧.........」劳埃德吐嘈着。

 

 

 

帮阿尼亚量完身高后,老板娘接着要帮福杰家的小兄妹量身高。

 

「时间过得真快呀,还记得阿尼亚第一次来的时候身高还不到一米呢~你们家后来出生的这两个孩子也是,一转眼就长这么大了。」老板娘感叹道。

 

「是啊,总感觉阿尼亚成为伊甸学园的学生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现在她和班上的同学们关系很好呢~」约尔开心的说。

 

「对了,雅各他是不是明年要准备报考伊甸学园?」老板娘问。

 

「这个嘛......」劳埃德有些担心的说:「以前阿尼亚要通过入学考试真的是费尽千辛万苦,不晓得雅各行不行呢.......」

 

(其实我没很想让雅各去报考伊甸学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那所学校的学杂费实在不是普通的高。)

 

 

老板娘打趣道:「放心啦,福杰先生,既然阿尼亚可以通过入学考的话,雅各他一定也行的!」

 

「.......谢谢你的鼓励。」劳埃德强颜欢笑的说。

 

 

 

以前阿尼亚会进伊甸学园就读是出于任务的需求,既然任务⟨枭⟩结束了,劳埃德也就没必要让另外两个孩子也去念这所贵死人不偿命还歧视平民的贵族学校,然而.......

 

「爸爸,我也想跟姊姊一样去伊甸学园上学!」雅各兴奋的说。

 

「我也要我也要!」萝拉也跟着哥哥一起起哄。

 

 

 

 

(唉........胃又痛起来了...........)

 

 

 

 

-------------------------------------------

8.

 

 

「这次的入学考......只有一人考满分.........」

 

伊甸学园的老师们几乎都在讨论这事,只有一位老师不参与讨论,在一旁默默的听。

 

(雅各•福杰,阿尼亚•福杰的弟弟......这确实是让人很震惊,真是.......太优雅了!)

 

 

 

今年入学考的考题比阿尼亚那届还要困难,老师们本都不指望会有考满分的,没想到竟有一个考生脱颖而出,就是雅各,大家会如此惊讶并不只是考满分这件事,而是雅各的姊姊居然就是伊甸学园的奇葩学生,阿尼亚•福杰。

 

 

亨德森老师这次没有担任考官,而值得庆幸的是,上次把阿尼亚弄哭的史旺老师也没有担任考官,所以这回的面试至少会比上次还顺利。

 

(我想这次应该不会有人刻意刁难福杰家吧,毕竟是唯一考满分的。)

 

 

 

 

几天后,劳埃德和约尔带着雅各到学校看榜,一看到雅各的准考证号码出现在榜首,夫妻俩都很讶异。

 

「雅各好厉害喔!回家后我们一起去庆祝吧!」约尔开心的用力拥抱儿子(雅各没什么反应)。

 

「不只入学考考满分,面试的表现也让老师们都很满意,看来你真的很认真的做预备呢!」劳埃德笑着说。

 

「嗯?我也没特别准备啊,考试的题目很简单,面试的老师也很好应付啊。」雅各若无其事的说。

 

「...............」劳埃德彻底无语了。

 

 

回家的路上,劳埃德问雅各有没有想要的东西,雅各就说:「姊姊跟我说过,她考上伊甸学园时,有去城堡玩拯救公主的游戏,我也想那样玩!」

 

「........除了这个以外,其他的我都可以考虑看看.........」

 

 

 

 

 

总而言之,雅各顺利通过伊甸学园的入学门槛,真是可喜可贺啊!

 

 

 

 

-------------------------------------------

9.

 

 

「......在场所有荣耀的新生-------恭喜入学!伊甸学园全体由衷欢迎诸位!」

 

伊甸学园的入学典礼一如既往的庄重,劳埃德感觉自己像是回到八年前,也就是阿尼亚入学的那一天,只是这次劳埃德不是以间谍的身份坐在这里,而是单纯以父亲的身份来参加儿子的入学典礼。

 

 

「....那么,接下来公布分班结果及各班导师。叫到名字的同学请上前......」

 

很快的,台上叫到雅各的名字,劳埃德和约尔微笑着目送雅各到台上。

 

 

(这次应该不必太担心吧,毕竟没有任务的压力......只求他不要在入学第一天就拿到雷..........)

 

「怎么了,劳埃德?你的脸色好差喔。」约尔担心的问。

 

「没.....没事.......我只是前阵子工作太累了............」劳埃德试图用谎言掩盖心中的不安。

 

 

 

当新生们跟着班导师参观校园时,家长们则是到交谊厅边聊边等着接自家的孩子,劳埃德尽可能表现得怡然自得,可是心里的忧虑一点也没少。

 

 

等到参观结束,孩子们各别跑去找自己的父母,雅各是最后一个跑进交谊厅的。

 

(看来这次应该没惹上什么麻烦.....)

 

劳埃德松了一口气,不过他马上发现雅各露出烦恼的神情。

 

「怎么了雅各,是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吗?」劳埃德问。

 

「那个......」雅各支支吾吾的不晓得该怎么讲。

 

(难道......他真的闯祸了吗?!!)

 

劳埃德开始疯狂脑补各种该怎么向对方家长道歉的话。

 

 

「那个......有好多同学邀请我去他们家玩,可是我不知道要先答应哪个同学才好.......」

 

「什....什么...邀请?」

 

 

后来,雅各的班导师和劳埃德说明刚才发生的事。

 

参观途中,几个调皮的男生在嘻笑时不小心撞到一个走廊上的大型雕像,正当雕像即将倒下来压到其他学生时,雅各立即把雕像扶正,所有同学看到这一幕都啧啧称奇,大家都抢着和雅各当朋友。

 

「Wow!雅各第一天就交到这么多朋友,真是太开心了!」约尔高兴的拥抱雅各。

 

「是啊,这么快就很同学建立良好的关系真是太好了呢!」劳埃德摸摸雅各的头。

 

(如果当时也有这么顺利就好了.......)

 

 

 

 

其实导师还有件事没告诉劳埃德,就是那座雕像的重量重到连两个成年人来搬都快搬不动了,雅各那小子的力气到底是有多大啊?!!

 

 

 

 

-------------------------------------------

10.

 

 

「明天见,小阿尼亚!还有小雅各!」贝姬和福杰家的姊弟道别后就坐礼车回去了。

 

 

阿尼亚和雅各等待校车的同时,达米安和两个跟班经过。

 

「次子!阿尼亚要回去啰!」安妮亚向达米安挥手。

 

「回去就回去,干嘛要跟我报告啊?」达米安装作不屑一顾的样子。

 

「阿尼亚从今天开始可以和雅各一起搭校车,很棒对不对?(⌓‿⌓)」阿尼亚一脸得意的样子。

 

「这种事有什么好炫耀的?不就是多一个人可以陪你在校车上聊天而且吗?」达米安高傲的说,两个跟班在一旁哈哈大笑。

 

 

「.....我会保护姊姊的!」雅各突然这样说。

 

「啊?你这小鬼说什么?」达米安有点不爽的问。

 

(要保护小短腿的话,还轮不到你这臭小子呢!)

 

 

(嗯?次子想要保护阿尼亚吗?)

 

阿尼亚直盯着达米安,顿时,达米安脸红了起来。

 

「姊姊!校车来了!」

 

雅各紧紧抱着阿尼亚的右手臂,在往校车走去的途中,雅各回头看了一眼达米安,并对他吐舌头。

 

 

 

校车离去后,两个跟班对达米安说:「达米安大人,你还不回宿舍吗?」

 

达米安似乎没听见两人的声音,他满脑子都是雅各吐舌头的画面。

 

(臭小子想挑衅我是不是?我总有一天会把你姊姊抢过来!)

 

 

 

 

-------------------------------------------

11.

 

 

「哎呀,是福杰先生!刚下班回来吗?」两个喜欢讲八卦的邻居太太向劳埃德打招呼。

 

(唉......我现在只想快点回家,我可没力气应付这两个长舌妇.........)

 

「是啊,家人都在等我回去呢。」劳埃德勉强面带微笑的说。

 

「啊对了,我老公最近从外地出差回来,带了不少给小孩的礼物,我就想说分你们家一些,你家的孩子一定会喜欢的!」其中一位太太高兴的说。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

 

「不会不会啦!」邻居太太回家去拿了几个袋子塞进劳埃德手里。

 

 

(这根本是强迫推销吧.....算了,只要不再被她们烦就好......)

 

 

 

回到家,劳埃德就把邻居送的礼物从袋子里拿出来,家里的三个孩子都非常兴奋,礼物大多是国外高级的糖果饼干之类的零食,也有些很精致的小玩具,其中,有个不小的盒子让萝拉很好奇,她把盒子的正面转过来看,突然间,她脸上兴奋的神情完全消失,看起来像是看到什么可怕的东西。

 

「这是陶瓷的洋娃娃耶!贝姬家有很多这样的娃娃!」阿尼亚说。

 

「这娃娃身上的衣服好漂亮喔!这应该很贵吧?」约尔仔细观察洋娃娃的样子。

 

阿尼亚和约尔都对洋娃娃很感兴趣,可是同为女生的萝拉却一点也不想接近这洋娃娃,她跑到劳埃德身后,小手紧抓着劳埃德的裤子。

 

「怎么了?你是不是害怕那个洋娃娃?」劳埃德边问边摸摸萝拉的头。

 

「......没......没有啊.........」萝拉声音颤抖的说。

 

(那个娃娃好可怕!好像我走到哪都会一直盯着我!我不喜欢!可是....妈妈和姊姊都很喜欢它......我不敢说我讨厌它......)

 

阿尼亚听到萝拉的心声,知道她非常害怕洋娃娃后,阿尼亚温柔的抱抱萝拉。

 

「萝拉不怕喔,阿尼亚虽然喜欢洋娃娃,但如果它吓到萝拉的话,阿尼亚也不喜欢它。」

 

 

劳埃德知道萝拉讨厌洋娃娃以后,他就先把娃娃收在储藏室里,之后再找其他喜欢洋娃娃的家庭送出去,不过他后来逐渐把这事给忘了,其他人也是,萝拉刚开始还很担心会不会又在哪见到那个娃娃,但随着时间过去她也忘了娃娃的存在,直到两周后的某个假日........

 

 

 

 

这天,尤里又不请自来,他就如往常一样见到亲爱的姊姊就开心到升天。

 

「嗝噗!」阿尼亚还是难以忍受舅舅内心的姊控发言。

 

劳埃德外出去买点东西(顺便取得任务情报),等回儿才回来。

 

 

(该死的劳迪,你最好一整天都不要回来,这样我就可以陪姊姊一整天了~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姊..........)

 

「舅舅,雅各和萝拉想玩警察抓坏蛋的游戏,舅舅可以陪我们一起玩吗?」阿尼亚问。

 

「你们自己玩就好了,干嘛要我陪?」尤里冷淡的说。

 

「他们说想体验很逼真的警察抓坏蛋,所以阿尼亚觉得舅舅加入游戏的话会更有感觉。」

 

(真是......陪小孩玩游戏有够麻烦...而且还偏偏是跟警察有关的......我可不想在工作以外的时间当警察.....同时也是害怕会曝露自己的身份就是了........)

 

 

「尤里,你就陪他们玩吧,他们似乎都很期待跟你一起玩呢~」约尔笑着说。

 

「我知道了,姊姊!我一定会让这三个小鬼头满意的!!!」尤里大声的喊道。

 

 

总之,尤里开始陪三个孩子玩游戏,他扮演警察(其实自己就是真警察),孩子们则是躲避警察追捕的坏蛋。

 

萝拉带着手电筒躲进储藏室里,心想绝不会被找到,这时,手电筒的光照到某个东西。

 

「哇啊啊啊!!!」萝拉又哭又叫的冲出储藏室,才跑出来没多久,尤里就抓住她。

 

「抓到了....咦?你怎么在哭啊?」尤里疑惑的问。

 

「里....里面有.......」萝拉哽咽的说。

 

「嗯?」尤里走到储藏室一看,那个被藏起来的洋娃娃不知为何倒在地上,脸就正对着储藏室入口。

 

(为什么洋娃娃会放在这里?说起来....我记得姊姊小时候很喜欢这种洋娃娃......)

 

「喂,你是因为看到这个才哭的吗?」尤里把洋娃娃拿到萝拉面前。

 

一见到洋娃娃恐怖的那张脸,萝拉吓得眼泪直飙。

 

「哇啊啊啊!!!不要过来!!!!!」

 

萝拉抓起洋娃娃,狠狠往尤里的脸上扔过去,一声巨响后,约尔从客厅冲过来,本来躲起来的阿尼亚和雅各也赶过来察看情况,只见尤里倒在地上,鼻血直流,洋娃娃倒在一旁,脸上有明显的裂痕,萝拉站在原地大哭,邦德过来舔舔她的小脸蛋来安慰她。

 

劳埃德回到家得知刚才的惨剧后,他边安抚小女儿边自责的说:「我也真是糊涂,居然把这件事给忘了,我马上就去处理掉这东西。」

 

 

 

而被洋娃娃砸晕的尤里此时躺在沙发上,鼻孔塞着卫生纸,嘴里还一直喃喃自语着:「......那个力道......简直跟姊姊一模一样........不愧是姊姊的孩子..........」

 

 

 

 

-------------------------------------------

12.

 

 

「......恭喜以上几位同学成为皇帝的学生,你们都是伊甸学园的骄傲!」

 

穿着华丽袍子的皇帝学生们站在台上,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而阿尼亚•福杰也是那其中一位皇帝生。

 

 

亨德森老师想起以前阿尼亚看着前任皇帝生的照片问道:「阿尼亚哪天也能成为他们那样吗?」

 

(尽管这一路上跌跌撞撞,最终还是办到了,太优雅,太了不起了,阿尼亚•福杰。)

 

 

 

劳埃德望着成为皇帝生的阿尼亚,他的内心百感交集,这一刻,他等了九年。

 

其实在任务⟨枭⟩结束以后,阿尼亚也就没必要继续为了拿到八颗星努力,劳埃德之前也曾对阿尼亚说:「任务已经结束了,你也不用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当然啦,还是要尽量避免被退学就是了。」

 

然而,阿尼亚的回答让劳埃德相当惊讶。

 

「阿尼亚一开始的确是为了父亲的任务而努力拿星星,不过.....后来阿尼亚想想,阿尼亚希望能报答父亲母亲的养育之恩,虽然得到星星对阿尼亚来说是很困难的事,但是阿尼亚会加油的!」

 

 

(这孩子.....真的长大了呢........)

 

 

 

「.....父亲跟母亲都很有趣,想跟他们永远在一起.......」

 

(我真是蠢蛋.....竟然还曾想要换个孩子........)

 

对福杰家来说,阿尼亚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因为有她,福杰家才能像现在这样如此的幸福美满,是阿尼亚让劳埃德学会如何当一名父亲。

 

 

(谢谢你,阿尼亚,谢谢你愿意成为福杰家的孩子。)

 

 

 

 

皇帝学生的加冕典礼结束后,贝姬高兴的给阿尼亚祝贺道:「恭喜你了,小阿尼亚!你的努力我可是一直都有看在眼里喔!对了,以后是不是要称呼你为“皇帝的学生阿尼亚”呢?」

 

「不用那样称呼,贝姬!阿尼亚长大了,不需要那种称呼。」阿尼亚得意的说。

 

「不愧是小阿尼亚,永远都比其他同学还要成熟!」贝姬称赞道。

 

 

「没想到你也能成为皇帝的学生,确实是了不起。」

 

达米安比阿尼亚早一年成为皇帝的学生,如今,阿尼亚也和他一样穿着象征伊甸学园最高荣誉的袍子。

 

「怎么样,次子,阿尼亚也成为皇帝的学生了,很厉害吧?」阿尼亚露出得意的笑容(⌓‿⌓)

 

「喔....的确是挺厉害的,我本来以为你会先拿满八个雷呢!」达米安嘲讽道。

 

(她穿着皇帝生的袍子也太可爱了吧!)

 

「次子......阿尼亚觉得你穿袍子的模样很帅气!」阿尼亚说。

 

「?!!!你....你突然说什么啊?!!!被你这家伙称赞才不会感到高兴呢!!!」达米安脸红的说。

 

 

 

「他们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了。」约尔微笑着说。

 

「是啊.....现在实在很难想象他们刚开始的关系有多么糟,那彷佛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劳埃德欣慰的说。

 

 

(阿尼亚成为皇帝的学生确实是值得高兴的事,不过还有个需要担心的事......)

 

「......一想到她已经有七个雷,我就担心起她的未来啊.......」劳埃德的心情瞬间陷入谷底。

 

「好了啦,劳埃德,我们要对阿尼亚更有信心,以前我们经历过许多难关,不都也一一克服了吗?所以一定没问题的。」约尔温柔的说。

 

「.....说的也是......无论再怎么绝望,我们都走过来了.......就相信这孩子吧。」

 

 

 

从这天起,阿尼亚•福杰成为伊甸学园创校以来第一位八星七雷的学生。

 

 

 

(待续)

-------------------------------------------

 

 

 

 

 

 

补充:「Laura」一般都翻作「劳拉」,只是之前两篇文都写成「萝拉」,不想改来改去所以就照搬过来

 

 

 

 

后记:下一章就完结了,可能也需要花不少时间来写


评论 ( 1 )
热度 ( 12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煙茹魄 | Powered by LOFTER